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白兔運南瓜300字作文

小白兔運南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早上,小白兔媽媽高高興興地對小白兔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該幫媽媽去拔菜了。”於是,小白兔一溜煙就跑進了菜地,看見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大南瓜,剛開始,小白兔非常非常為難,想:“我怎樣把這個又大又圓的南瓜運回家呢?”後來這隻聰明的小白兔突然就想起書上說南瓜會滾動,於是小白兔把南瓜立起來,高高興興地滾回家了。小白兔一邊滾南瓜一邊心裡說:“哈哈哈哈,我可真聰明呀!小白兔開開心心地說。” 

  小白兔高興地滾着南瓜跑回家。 

  然後,小白兔放下南瓜,敲了敲家裡的門。兔媽媽走了出來,看了看小白兔手裡拿的大南瓜,就問道:“小白兔,你怎樣把南瓜運回來的?”於是這隻小白兔高興地回答道:“親愛的媽媽,我是把南瓜滾回來的。”兔媽媽說:“真聰明呀!”然後兔媽媽又說:“為了獎勵你,今晚就做你最喜歡吃的胡蘿蔔青菜飯。” 

  小白兔高興地說:“今天過得真快呀!”

小白兔運南瓜 標籤:小兔運南瓜作文 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