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白兔采蘑菇400字作文

小白兔采蘑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空一碧如洗,風和日麗,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兔媽媽對小白兔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去采蘑菇吧。””小白兔興高采烈地說:"好。””它連忙挎起小竹籃,跟着媽媽來到樹林里。不一會兒,小白兔和媽媽就到了樹林,樹林里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風裡還帶着一絲絲樹木的清香,大樹鬱鬱蔥蔥像一頂頂綠色的雨傘。樹旁的草地上開滿了野花,草叢中隱隱約約長着鮮嫩的蘑菇。小白兔見了欣喜如狂地跳起來喊道:“媽媽這裡有很多蘑菇,快來呀!””媽媽說:"是嗎?””小白兔和媽媽一邊哼着小曲一邊采蘑菇。不一會兒,小竹籃里的蘑菇裝得滿滿的。 

  小白兔和媽媽正要回家,突然小白兔發現了一個又大又好看的大蘑菇,正準備去采,兔媽媽趕緊叫道:"這個蘑菇有毒,採回去你要是不小心吃了就會中毒的。””小白兔聽了驚出一身汗,問道:”這麼好看的蘑菇怎麼會有毒呢?‘’媽媽語重心常地說:"孩子,有些事情不能光看外表,越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知道嗎?””小白兔聽了,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小白兔采蘑菇 標籤:小白兔采蘑菇作文 小兔采蘑菇作文 采蘑菇作文 小兔子采蘑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