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校里的“水滸”500字作文

學校里的“水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水滸”大家肯定腦子裡一片空白,現在開始介紹啦! 

  “及時雨宋江” 

  聽到“及時雨宋江”施晨曦的樣子馬上浮現在我的腦海,他可是我們班的大名人啊~!宋江有樂於助人、善解人意的特點。又一次我橡皮沒帶,所以一早上肚子里就一把火,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施晨曦到我這兒收本子了,我正在看書:“黃欣儀,交一下本子”他輕輕的說“走開,快走開!”我頭也沒抬一下,他一看我鉛筆盒裡沒有橡皮,他二話不說,馬上把橡皮借給我。我的態度有陰轉晴,馬上交給他作業。怎樣施晨曦是不是一個名副其是的“及時雨”! 

  “神行太保戴宗” 

  我們班的這個“戴宗”,可不一般,他還是個開心果,你看他又吹着小曲來了,一對堆女生男生做到座位上聽着他長達30分鐘的演講,他一下子就用了他的絕招,惡搞比如:床前明月光,李白睡的香。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狗咬呂申奧,真是好人心……等。別看他這樣他可是每次比賽都得第一名,他就是劉洋 ,他可是正宗的戴總。 

  “母夜叉” 

  我們班的這隻“叉子”,她常常欺負男生,你看她又在欺負她同桌范俊豪,使出了九陰白骨爪,她同桌也不甘示弱 用了飛毛腿,可她用了祥同桌十八掌,一下子就分出了勝負。她煉了九陰白骨爪、太極劍等武功。她是誰,告訴你就告訴你,她就是我! 

  怎樣我們班這真是不一般,告訴你還有名人呢,下次再告訴你,現在關燈睡覺,拜拜!

學校里的“水滸” 標籤: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