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校里的誠實350字作文

學校里的誠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學校里的誠實相信很多人都會忽視吧!大家都覺得在學校里的誠實很微小,是無所謂的,絲毫不會引起大家的重視,早就被別人拋到了九霄雲外。不過今天,我得告訴大家學校里的誠實多麼重要,又該怎麼做。嘻嘻,你們不信我這個小孩子可以講出什麼“大道理”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在學校里,不能欺騙老師,沒做作業千萬不能和老師說是忘帶了;不能欺騙同學,和同學惡作劇,開些惡趣味無聊的玩笑;更不能欺騙自己,自欺欺人,考試不能偷偷摸摸暗地裡作弊,比如說把小紙條放在袖子里,不把書本放在柜子下面,不偷看同桌的卷子答案,以此作弊等;不能弄虛作假,必須學真正的知識,不能一直依靠別人,真正學到知識,才是自己真正的成績,也是一輩子的,是你的文化基礎,非常重要,必須拿真實的分數,否則你的內心也會一輩子都譴責不安的。難道不是嗎?

  學校里的誠實格外的重要!只要誠實一些,我們的世界將更加美好!

學校里的誠實 標籤: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