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會滑滑板500字作文

我會滑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在家中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樓下有吵鬧聲,我跑到陽台一看,外面有很多人,其中一部分人在玩滑板。正好我家也有一個滑板,看着他們生龍活虎的樣子,好威風啊,我心裡痒痒的,就纏着爸爸讓我學滑板,爸爸在我再三要求下只好同意了。

  爸爸把一直放在“冷宮”——小房間里的滑板請了出來。我和爸爸來到樓下,爸爸扶着我開始練習了。爸爸邊扶我邊走,我呢,當時還不知道滑滑板要前後腳擺動,爸爸見我腳沒有擺動就教我怎麼擺腳。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終於會滑了。爸爸叫我自己滑一段,但我還不會自己啟動。這時看到前面剛好停着一輛汽車,於是我就扶着汽車用力一推增加啟動速度,同時雙腳擺動,終於自由地滑起來了。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腳下一顆石子把我一拌,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摸着痛痛的屁股看着爸爸,心裡只打退堂鼓。爸爸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有志者事竟成嘛,只要你掌握技巧,加以練習,就一定可以滑好滑板,但是不能驕傲啊。”我把這句話牢牢地記在心裡,它讓我在學滑板時有了動力,有了前進的方向。很快我就克服了恐懼心理,而且還很快學會了自己啟動滑板。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對剛學做事情的我來講,真是指路明燈。以後我要在它的指引下,還要學會騎自行車、打籃球……

  四年級:江蘇省鹽城新東方教育培訓中心 金炳



我會滑滑板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滑滑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