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小貓剪鬍子600字作文

給小貓剪鬍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美麗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一間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覺得很無聊。於是我就想去和我家的小貓玩,它叫歡歡,歡歡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花貓:圓溜溜的眼睛,黑白相間的皮毛,長而有力的尾巴。

  我看見歡歡在睡覺,於是我只是在一旁觀察着它,我一邊觀察它一邊想:小花貓的鬍子好長啊,看起來有點老,不如給它剪剪鬍子吧!

  說干就干,我小心翼翼地拿剪刀給小貓剪鬍子,一刀,兩刀…不一會兒就剪完了。因為我動作很輕,所以它並沒有醒來。“這樣就好多啦!”我美滋滋地說道。

  可是,等它醒來后我就後悔了:只見它走路一搖一擺地,好像是要跌倒似的,還不停地叫。

  我心想:歡歡怎麼了?怎麼感覺好虛弱的樣子?它會不會死?它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我把它鬍子剪了嗎?都怪我,我閑着沒事幹剪它鬍子幹什麼?

  我慌了,許多疑問從我腦海飄過,當時我很害怕,我很害怕會失去歡歡,因為它不僅僅是我養的寵物貓,也是陪伴了我許久的朋友。我也很着急,急的我都哭了。

  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哭了就急忙問我怎麼了,然後我就把事情的原委說了出來。爸爸安慰我說:”沒事,歡歡不會死的,只是它無法測量道路的寬窄,可能會被卡住,過一段時間鬍子還會長出來的。“我:”真的?“爸爸:”嗯,真的。“我擦了擦眼淚,傻笑了一會兒就趕緊去看歡歡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是有點內疚和想笑,我再也不會幹這樣的傻事了。



給小貓剪鬍子 標籤:給小貓刷牙作文 鬍子作文 爸爸的鬍子作文 刮鬍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