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說聲謝謝您300字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要說聲謝謝您

  王欣瑤

  你們知道我要謝謝誰嗎?哈哈!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訴你們。她就是我的老師:張娟。

  張老師長得像天仙般美麗。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紅框的眼睛,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天女下凡”這個詞簡直就是張老師專用的呀!

  張老師不但長得貌美如花,還有一顆永不衰老的童心呢!

  有一次,陳澤怡和張老師比賽跳繩,結果卻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張老師竟然贏了。我們看到老師笑得好燦爛呀!

  還有一次,老師正在上課,而她的電話鈴聲響了,而她卻掛斷了。這時我們全班才明白,老師對待工作多麼認真啊!

  轉眼間,三年的學習生活已經過去了,雖然您現在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我們忘不掉咱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里的歡歌笑語。

  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親愛的張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要說聲謝謝您 標籤:我要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