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謝謝您300字作文

媽媽,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謝謝您

  王藝軒

  在生活中值得我們感謝的人很多很多,比如:爸爸、媽媽、老師、同學等等。但是我覺得最值得我感謝的還是我的媽媽。

  我記得有一次,半夜時分我忽然發起了高燒。媽媽急忙穿好了衣服帶我去濱州醫院看病,在去往濱州的路上,我的身上長出了許許多多的小水泡,媽媽更加着急了!到了醫院檢查完了,醫生對媽媽說我身上長的是一種葯疹,需要忙上驗血。媽媽帶我來到三樓的驗血處,我害怕得要命,死活不肯上前驗血。媽媽沒有發火,而是耐心的教育我,鼓勵我。最後我終於鼓起了勇氣驗完了血。我又去四樓打針,我可不像別的小朋友,打一兩小瓶就好了,這次我打了五大瓶,整整打了一天。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晚上,我們回到家,媽媽又要去上夜班,看到媽媽疲倦的身影,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媽媽,謝謝您 標籤:媽媽,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