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她有時溫柔,有時有點暴躁,其實她非常愛我。

  小時候我很愛生病。記得有年冬天,那天雪下得很大,我發起了高燒。媽媽趕緊背我去醫院。由於雪下得很大,路上車很少,媽媽安慰我說:“馬上就好了,只要護士給你吃點葯,你很快就會好的。”很久我們才打上車來到武警醫院。兒科病房在醫院最後面,有挺長一段路要走,而且還在三樓,等媽媽把我背上三樓以後已經氣喘吁吁了,然後說:“兒子,你好一點了嗎?”我回答說:“還是有一點兒不舒服。”醫生給面色蒼白的我看完病,又讓我去門診大樓化驗。媽媽又說:“來,孩子我背你。”說完背起我走下三樓來到門診大樓,在抽血時媽媽說:“孩子勇敢點!”我沖媽媽點點頭。最後媽媽又把我背回兒科病房。我雖然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但我能感到媽媽很着急,在我輸液的時候她竟然睡著了,我不忍心叫醒她,直到那瓶液體快輸完了,我才叫起她。

  這就是我的媽媽。在我生病時關心我,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犯錯時教育我,這就是我很普通的媽媽,她對我做的一切,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鐵五小四年級:王靖戈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