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愛讓我感動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讓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喜歡喊的一個親切的聲音;媽媽。媽媽的愛像柔軟的棉花,甜潤了我的心。記得有一回,媽媽帶我去上學,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從天而降的傾盆大雨,那豆大的雨滴像一顆顆耀眼的珍珠,我關心的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不穿雨衣?媽媽聽了,急忙從車筐里把雨衣拿出來,披在我身上。我說;媽媽,那可是你最喜歡的衣服啊!媽媽說;女兒比什麼都重要!

  到了學校門口,那路面上有許許多多渾濁不清的水,我剛要邁步,媽媽立即攔住我說;我推你過去吧!我說;可是你的鞋和襪子怎麼辦呢?媽媽說;到辦公室我去洗洗。說著就吃力地把我推了進去了。我心裡在和媽媽說;謝謝您,媽媽!

  還有一回,我生病了,發高燒38度,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我愛吃的東西,還不停的點了嗎,有沒有感到不舒服?媽媽,我現在在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我今後一定會好好聽您話的。

  河北承德豐寧縣豐寧一小四年級:王天驕



媽媽的愛讓我感動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