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綦丹芮350字作文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綦丹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綦丹芮

  媽媽,我知道您很愛我,可是,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記得那一次,我語文考試只考了75分,並不敢告訴您,您問我語文考了多少分,我說:“75分。”您大發雷霆,說:“我平時管你那麼嚴,你還考這麼差。俗話說‘嚴師出高徒’,我這嚴媽還管教不了你這個小丫頭片子!”您說著,還揍了我一頓,我很傷心,感覺那時候很恨您。您在以後的幾天情緒也不好,還說著:“下次你再考這麼差,就不許你來家!”我默默地聽着媽媽的指責,流下了眼淚。

  媽媽,我知道您很愛我,想讓我考第一,可是,您這種教育方式可以改改,希望您不要再用打罵的方式教育我。您的這種“愛”讓我受不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綦丹芮 標籤:受不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