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可曾記得,當你年幼無知時,是誰領你走進了知識的海洋;當你遇到挫折時,是誰給你信心使你勇敢的向前走去;當你對前途感到渺茫時,是誰讓你改變了自己的悲觀態度。

  是的,她就是我們永遠的朋友——教師。

  為了學生的成長,她們不辭勞苦,把自己的熱情灑在教育上;為了學生的成功,她們兢兢兢業業,把自己的心血灑在教學上;為了學生的成才,她們默默無聞,把自己的青春寫在了教室里。在這平凡的崗位上,她們認認真真的伴演着自己的角色,粉筆在她們手中揮舞,書本在她們手中翻落,難題在她們口中解決,責任在她們心中深化,一年又一年,時間的腳步伴隨着她們走過了自己的青春,但她們無怨無悔,因為她們知道,既然選擇了教師,就要對得起那份責任,對得起學生、社會的信任。

  教師,多麼平凡而偉大的職業,她們沒有怨言,也沒有倦意,一批批的學生成人成才讓她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自己的奮鬥成果,即使是伴着星星入睡,在她們深陷的雙眼中,我們仍然會看滿意的微笑。教師,我們永遠的朋友。



我們的朋友 標籤:我們的朋友作文 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