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2班的壞小子(1)500字作文

五.2班的壞小子(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原來教四。2班(今年升5.2班)的顏老師辭職了。 

  誰來做5.2班的班主任呢? 

  誰也不願意做5.2班的班主任,因為5.2班有B3。B3就是全校聞名的那3個壞小子調皮豆劉志軍、毛線團陸凌和飛毛腿何建飛。這3個壞小子號稱B3。B是BAD  BOY的開頭字母。 

  沒有班主任,代管班沒有人監管,下午兩節課後,5.2班就放學了。 

  B4是不會這麼早回家的。路過那家再也熟悉不過的麥當勞店,就像門口埋伏了一條看不見的繩索,絆住了他們的腳,6條腿都不在往前邁動了。 

  他們一進門就往桌子的方向奔,坐穩之後就開始從自己身上搜錢......半天才搜出7塊錢,毛線團說:“夠了吧?”“夠個屁!”調皮豆撇了撇嘴:“連買一個漢堡包都不夠!” 

  再搜! 

  他們又搜出了一些零零碎碎的角票來,飛毛腿熟練的點點錢,總共11遠零5角,還差5毛錢。 

  這時,有人放了一張5毛嶄新的角票在桌上,那搭在鈔票上的手指,塗了透明的指甲油。 

  奇怪?怎麼會突然冒出個美女?而且是他們喜歡的那種類型:長睫毛,大眼睛,長頭髮,穿白T恤,穿淺藍色的百褶裙。 

  “對不起,剛才你們說的話我都聽見了。”美女朝靠窗的角落指了指,“剛才,我就坐在那裡。” 

  那裡放 着一噴藝人多高的鳳尾竹,難怪她能看見他們,他們困難不見她。

五.2班的壞小子(1) 標籤: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壞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