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壞小子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壞小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要說“壞”小子,咱們班最“壞”的就要數陳龍了。別看他長得像一個外國小孩一樣可愛!可他最調皮了。我先告訴一件讓大家頭疼的事吧,經常打架是少不了他,不打,他好像就手痒痒,最愛欺負的對象就是王瀝鑫,陳龍也許感覺他好欺吧。

  記得有一次,王瀝鑫把陳龍的書不小心弄濕了。陳龍非常生氣,一把就上去掐住了他的脖子,這時候的王瀝鑫也不甘示弱,用腳踢陳龍的腿,陳龍大聲說:“看你還敢踢!”說著就把王瀝鑫撲倒在地,說時遲,那時快,王瀝鑫也用手推開陳龍,這時班上的人都驚呆了,站在那一動不動。成龍的臉上被抓出了一條痕,王瀝鑫的手上也多了一道“彩虹”,王瀝鑫邊用手抱着頭邊說:“陳龍,馬上老師來了,知道你先打,後悔的可是你哦!”惱怒的陳龍根本就沒聽,還掐着王瀝鑫的脖子不放。

  “咚咚咚……”老師來了,這時我們班的孩子才緩過神來,我們都各自回到座位上,而他倆卻來不及起身,還躺在地上,老師看到他倆又打架了,火冒三丈。一把“抓”起陳龍的衣服甩到一邊,王瀝鑫則在地上“哎呦,哎呦!”地叫着。老師氣沖沖地說:“你們倆能不能有點出息!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架,還學不學習啊?以後再看見這樣就別怪我懲罰你們了,都回到坐位上去!”

  不過成龍也有他可愛,我們可學的地方,如我們班誰忘記了帶什麼東西,那他會第一個說,“我這裡有”,他借過很多動西給同學,我就是其中的一個,這種樂助人優點就值得我們學習!

  這就是我們班讓人頭痛的“壞”小子!

我們班的壞小子 標籤: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