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鉛筆和橡皮400字作文

鉛筆和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鉛筆和橡皮是有一對好朋友.他們倆朝夕相處,形影不離。可是有一天,它們卻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爭的面紅耳赤,不可開交。

  挑起這場爭吵的是鉛筆,有一回它拍着胸脯,自以為是的說:“我是人們最需要的,人們用我寫字,畫畫,我給小朋友帶來了奇思秒想,還讓很多作家一舉成名。”這時橡皮不同意了,它氣哼哼的說“你算什麼呀,還想跟我比,嫩點兒,再練十年吧,你看看我,人們一寫錯字就得用我改,作家成名也是用我修改了很多遍才成名的,你也不想想就連考大學錯一個字還要扣一分,這一分之差就能讓一個人的命運有所改變!”鉛筆聽了尖叫道:“蠻橫無理,蠻橫無理!”

  在一旁整理衣着的鋼筆哥哥聽了它們的爭辯后,走過來拍着它們的肩膀,意味深長的說:“小弟弟們你們都有優點,你們都是人們在學習上不可缺少的好夥伴,不管是寫作,還是畫畫你們的合作才能讓人們擁有更好的效果。團結就是力量,難道你們連這個道理都不明白嗎?”鉛筆和橡皮聽后慚愧的低下了頭。

鉛筆和橡皮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鉛筆和鋼筆作文 鋼筆和鉛筆作文 筆和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