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鉛筆、橡皮和紙300字作文

鉛筆、橡皮和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鉛筆、橡皮和紙》

  我有三個小夥伴,他們總是幫助我。

  老師要我參加畫畫比賽,三個小夥伴聽到了高興極了。

  我走到畫畫比賽的桌前做下,比賽開始了,我拿出紙、鉛筆、橡皮,在紙上畫。時間到了,我把畫交到收畫人的手裡,三個小夥伴在桌子上悄悄地商量着:“等下回家我們比比看誰的功勞最大。”

  我剛到家,休息不到一分鐘,他們三個的討論會就開始了,鉛筆說:“我的功勞最大。”橡皮說:“我的功勞大,主人畫錯了我可以幫着改掉。”紙又說:“我的功勞最大,主人沒有我,他怎麼畫。”

  房間的爭論聲越來越大,不可開支,橡皮說:“我的功勞才大。”紙又說:“我的功勞才大呢?”眼看他們就要翻臉了,我走進房間安撫我的三個小夥伴:“別吵了,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有功勞呢!我很感謝你們!”三個小夥伴聽了反而臉紅了,不好意思起來,真有趣!我的這三個夥伴。



鉛筆、橡皮和紙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筆和紙作文 橡皮擦作文 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