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那和藹可親的媽媽,是您把我從無知中喚醒,給予我豐富的知識。您就像那勤勞的園丁,沒有您精心的照料,我怎麼可能變成那美麗而又芳香四溢的花朵呢?您是月亮,我是星星,星星是離不開月亮的呵護的呀!您也像那勤懇的黃牛,在那黑板上默默無聞地耕耘着。俗話說的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是多麼崇高啊!” 

記得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在上課,您在認真地講課,我卻受到了同桌趙政濤的影響,和他一起講話,一起說說笑笑。可是這也逃不過您那雙敏銳的眼睛,您用那嚴厲的目光盯着我看,然後繼續上課。當時,我感到無比羞愧,彷彿有一千雙小眼睛盯着我看似的。我心想:我怎麼可以和趙政濤講話呢?王老師讓我和他坐同桌是讓我用我的好行動來帶好他的呀!唉! 

下課了,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親切地說:“我讓你和趙政濤坐,是要你用你的好行動來帶好他的,而不是讓你和他一起講話的,知道了嗎?”我紅着臉兒點了點頭。在王老師那親切的話語中,我感覺有一股暖流,注入了我的心田。 

王老師,您比媽媽的溫柔更和藹;您比勤懇的黃牛更樸實;您比春蠶的奉獻更無私;您比蠟燭的光輝更明亮!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願您:王老師,教師節快樂!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