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致王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王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王老師:

  您好!我是您用了5年的青春歲月所種出的花園中的一朵普通的小蘭花,您使用知識的養料澆灌了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讓我們從一顆小小的種子變成了美麗的花朵,老師,雖然您現在已經不帶我們班了,可是“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教了我們5年,比我們父親對我們還要好,不管現在您是不是我的老師,可是您在過去的5年是我們的老師,我永遠都會叫您:“老師!”回首從前,往事如流水,今天的我們絕對喝不到昨天流淌着的水,時光匆匆,彷彿昨天剛剛來到這所學校,一眨眼間,5年一晃而過,今天的我們,絕對看不到昨天的晚霞,可是,明天早晨,我們將看見美麗的朝霞,並迎接比昨天更加燦爛輝煌的今天!記得那時,幼小的我——一棵稚嫩的幼苗,就是因為在您的呵護下,接受教育,而成為了一朵美麗的清香的蘭花,在春天裡怒放……

  今天,是我為您過的第6個教師節,當您在心裡的第6支蠟燭燃燒起來時,又播出了第2批種子,可是,我希望您永遠也別忘了您為此奮鬥了5年的那片百花怒放的花園,因為那裡有64朵美麗的小花正真摯的祝福您,在這第六個我們為您過的教師節里,幸福快樂……

  恭祝:全家幸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藍波爾

  9月10日

致王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