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王老師600字作文

致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王老師:

  您好!

  王老師,我畢業了,我長大了,不知道教了我五年的你有沒有替我開心呢?你在成都過得還好嗎?王老師,你知道嗎,我好想您,好想好想……

  你還記得嗎,那天早上,你告訴我們你要被調去成都教書的時候,同學們都哭得撕心裂肺,而您,卻是跑到教室門口偷偷抹去眼淚,我看到了你的帶着淡淡憂傷背影,也看到了你依依不捨的神情,看到了你脆弱的心靈……你還對我們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我們不信,我們知道,我們一定還會和你在一起,還會見到你的!對嗎,王老師,我們一定會再在一起的,是不是?

  你還記得嗎,二年級的時候,我在跑步的時候摔跤,是你把我扶起來,是你用母親般的眼神看着我,是你擔心我,也是你關心我……我忘不了,忘不了我們之間濃濃的師生情誼!

  你還記得嗎,同學們慶祝你的生日,我們買了好多禮物送給你,這一份份禮物代表着我們愛你、敬佩你的心!

  你還記得嗎,六一兒童節,你和冉老師親自上陣為我們跳舞,為我們慶祝,當時那個場景是多Hi啊!你們知道同學們有多開心、多感動嗎……

  我一直都記得你對我的期望,也一直在努力,我現在不在萬源,我在外地為學習奮鬥,我知道,我一定會再次見到你的,到那時,我一定會很自豪的對你說:“王老師,我沒有辜負你的期望!”

  王老師,你還記得嗎,你都還記得我們那個六、四班嗎?

  ……

  那五年,風風雨雨有您幫我們擋,淳淳教導是你對我們的關懷!

  祝:

  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你的曾經的學生——劉暢

  2012.7.2

  江蘇南通家紡城小學六年級:741021669



致王老師 標籤: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