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六小齡童,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六小齡童,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實話,您長的真像猴子,真不愧為“演猴世家”。在電視上,您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語調,都把俏皮、活潑的孫悟空給表現出來了。現在,我給您講一講,由於您的存在,我的家庭的變化吧! 

  我雖然是個女孩子,在學校里是個乖乖女,在家裡卻是個瘋丫頭。我爸爸不管看什麼影片,總是把裡面他最喜歡的人物的名字安在我身上,就算是男的也不例外。比如說,看《風流才子唐伯虎》,便開始叫我老祝(祝枝山)。當看了您的《西遊記》又開始叫我孫悟空,天啊,我什麼時候變成從石頭裡蹦出來的,沒爹沒娘的孩子啊!家裡有一根粗竹棍,着便是我的金箍棒,這下可不得了,搞得全家雞飛狗跳。 

  現在有許多別版的《西遊記》,但是我敢肯定,您所演的是最棒的!我聽說,您女兒小時侯,您不敢帶她去動物園,因為您女兒一見到猴子就喊爸爸,這說明您的形象已經深深地印在我們心中。我小時侯也是如此,認為孫悟空就是您。的確,您就是孫悟空,活在我們心中的孫悟空,活在我們心中的孫悟空,精通法術的孫悟空,斬妖除魔的孫悟空,活潑可愛的孫悟空。 

  我還聽說,您為了演好孫悟空,天天到動物園裡看猴子,觀察猴子的一舉一動,怪不得您演的那麼好。 

  六小齡童叔叔,您是我們共同的偶像,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喜歡您,您可以去打聽打聽,全中國沒一個人不知道您的。 

  您的哥哥小六齡童被可惡的白血病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您總是說,如果小六齡童未死,那麼電視上的應該是他而不是您。我不是這麼想的,如果讓您哥哥演戲,你演電視劇,不是很好嗎? 

  祝您萬事如意!

六小齡童,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