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百花園中花似錦,花紅要靠育花人。滴滴汗水花上澆,喜看今朝花滿園。”每讀這首詩,我就會想起”老師“,您—這位特殊的育花人。就在這短短的一年中,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費了多少神,讓我們這些不諳世事的懵懂少年學會了許多人生道理。 

  在這難忘的一年中,我們有喜有憂,有笑有淚。而在茫茫天際中,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就是這顆星星記載了我小學階段的經典與永恆。 

  在一次測驗中因我的作文不認真審題而導致分數一落千丈,從一向都是90多分的成績落到那”慘不忍睹“的80分,我真是欲哭無淚。自小我都沒有受過這樣的打擊,老師、同學們又該是怎樣看待我呢?我心神不寧,我無精打采。而唐老師,您對我作文走題卻隻字未提,只是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珂?,好孩子,不要傷心,人生並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點困難,挫折,等你長大了還會遇到比這大十倍、百倍、千倍的困難,那你該怎麼辦?逃避、還是傷心欲絕的地哭,這些都是沒用的,只有積極面對,一切困難才會迎刃而解。如果你連連積極面對的勇氣都沒有,想解決問題是萬萬不能的,這次失敗了不代表以後也是啊,只要儘力就OK了。可謂船到橋頭自然直,車到山前必有路。”您的話,無疑給我在無形中注入了一股力量,給了我一種生活的信念。 

  我還記得于丹曾說過:“我們常常見到一些聲色俱厲,經常指責他的學生,不該如何如何。那是這個老師沒有到境界,真正好的老師會像孔夫子一樣,平和地跟學生商量着把這種天地人三才共榮共生的關係講透……”您就是達到這種境界的老師,總是用和緩的,循循善誘的語氣來教學生。而老師,您的話也被我引為座右銘來讓我勇敢地面對生活。 

  王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上課時那抑揚頓挫的語調,課後您那和藹可親的笑臉,辦公室里您那孜孜不倦的身影,課外活動時您那喜不自禁的神情。畢業在即,我只能對唐老師—您,衷心的地說上三個字:“謝謝您”。雖然這三個字很普通,但我的心卻是無比的感動與真誠,我相信對於王老師—您來說,也是無比的欣慰、高興吧?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王珂? 

  2008年11月1日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