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這些年來您辛苦了,您愛我,您疼我,我都知道。您對每個學生都一樣好,從不偏心哪個學生,我對您總是很敬佩。

  老師,您還記得嗎?記得是去年,我獲得了“讀書小標兵”的稱號,當時我非常高興,喜笑顏開地上台領了獎狀。正當我還沉浸在獲獎的喜悅中的時候,親卻突然說要讓我們每個“讀書小標兵”都說一句獲獎感言。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因為我這個人不太會說話,連最基本的問號都不好意思說。這也是我的朋友一定要過幾天熟悉了才肯在一起玩的原因。我不敢跟陌生人說話,哪怕是他們主動搭訕我也不一定會搭理他。而現在卻要我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獲獎感言,實在是太難了!看着其他同學一個個地說得那麼流利,我就非常緊張,生怕自己說錯話了。到我說的時候,我的大腦顯然沒有接受這個事實,只是一個勁兒地傻笑着。雖然我的臉上在校,可是心裡卻在哭。我想:“怎麼這個時候笑了?等下一定會被老師訓了!怎麼辦?怎麼辦?”

  但是我沒想到老師居然沒有訓我,她只是微笑着對全班同學說:“現在***(我的名字,先用‘*’代替)的心情應該用什麼成語來形容呀?”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著,有的說是心花怒放,有的說是喜笑顏開,還有的說是欣喜若狂。可是又有誰知道我心裡真正在想着什麼呢?不過我還是對老師充滿感激。雖然我最後還是沒說出個所以然來,但卻是老師您幫我解的圍,是我不至於陷入尷尬兩難的地步。這種事情我保證再也不會了,為了您,也為了自己。這件事對我感觸很大。感謝老師給我了信心,也讓我知道了凡事不能都躲在爸爸媽媽後面,要自己獨立起來,自己交朋友。想說什麼就說出來,不要憋在自己心裡。

  老師,謝謝您。是您給了我信心,是您教會我怎樣面對、克服面前的困難。也是您教會了我們知識,教會了我們怎麼樣做人,還是您教給了我們“百善孝為先”等許多大道理。老師,謝謝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

  四年級:花月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