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已看見你的愛300字作文

媽媽,我已看見你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愛是最偉大又最平凡的,一個孩子要想快樂、健康的長大,父母的關愛那能少得了呢? 

  去年的一天,我下樓去跳皮筋,整整玩了一個下午,那一天特別熱,知了都在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當時我心情不錯,玩個不停,一下一下的跳,連彩色的裙子都快活地“飛”起來了。 

  玩了一下午,我回到家,早已滿頭大汗。 

  “哎呀,我還是拿根冰棒吃吧!‘我像一陣風一樣竄上了樓,使勁敲門。 

  媽媽一開門,看見了小泥猴一樣的我,說:“快洗個臉,把臉洗乾淨。”還給我用濕毛巾擦臉。 

  那個瞬間,我感覺身邊圍繞着一圈一圈暖暖的氣流,那,是媽媽的愛嗎? 

  從那時起,我明白了當一位母親的艱辛和快樂,感謝媽媽給予我生命,感謝媽媽給予我溫暖,感謝媽媽在我困難的時候拉我一把! 

  媽媽,我永遠愛你!~O(∩_∩)O~

媽媽,我已看見你的愛 標籤:看見你的笑作文 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看見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