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近有些怪500字作文

最近有些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有些怪,誰怪呢?當然是我怪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天被這些怪弄得稀里糊塗的……

  第一怪:“腳怪”。怪在哪呢,怪就怪在每當上體育課時我的兩個後腳跟就隱隱作痛,痛得你跳也跳不高,跑也跑不快。就那上次體育課來說吧:老師拿來了跳繩,讓我們測試每人一分鐘能跳得多少個,我心中美美地想,以前校運會參加跳繩我都是摘金奪銀的,我一定要同學們知道我跳繩的厲害,以提高我在班裡的威信,可這時後腳跟大哥卻死活不給我面子,“及時”痛了起來,結果我跳繩每跳一個腳就跛一下,別的同學就笑我:“學習委員的腿咋忽悠忽悠瘸了呢?”害得我顏面盡失。我使勁地跺了一下腳,可那腳卻條件反射地讓我跌倒。哎,這討厭的腳怪。

  第二怪:“腦怪”。別的小朋友一定會說:“腦怪,那你還不是怪人哪……”打住,打住,這可不是一般的怪,它還幫了我一個大忙呢。這腦怪就怪在一般的數學計算題偏偏算錯,而難度大的奧數題卻百分之百的算對。這幫的忙還不算大,上次數學競賽,我想題想到一半腦瓜就卡殼了、短路供電不足,我用力拍了一下腦瓜,這時數學競賽題目的答案全都給我滾出來了,我趕緊把答案都抄下來。幾天後,競賽結果出來了,我竟然得了年級第三名。這可多謝我的怪怪腦瓜呀。

  最後一怪:“思想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迷迷糊糊地寫了這篇作文了,真希望康復的日子早點到來啊。



最近有些怪 標籤: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最近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