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我倒霉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知道,忘了帶本子,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可今天,這霉呀卻偏偏飛到我的頭上來了。“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響過之後,大家都坐得端端正正,課上要用的學習用具大家也都準備ok了,可唯有我,坐立不安身上都起了雞皮疙瘩,汗也不停地冒出來,眼睛不敢直視老師,頭也不肯抬一下,心裡還不停的嘀咕着,這15分鐘怎麼這麼慢呀,好像一小時似的。過了一會老師說:“交聯繫本”,這一句話彷彿象一道閃電,一下子颳了過來,把我的心都刮涼了。我的腦子猛烈的運轉着,不知道應該回答沒有帶,還是轉過頭去故意當作沒看見,這時的我恨不得鑽進書里,馬上消失。不過真是老天助我也,就在我坐立不安的那一瞬間,老師走了過去,沒問我收本子,我長長的鬆了口氣,心裡懸着的石頭也掉了下來。 

 在放學的路上,我想:“以後我可再也不要忘了帶本子,否則老是提心弔膽的上課,那可真不是個滋味。”

我倒霉的一天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