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2.倒霉的一天1100字作文

2.倒霉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我起得特別早,因為,今天是我進入高中生涯的第一天,我當然不能遲到啦。”我從衣櫃里拿出十八中的制服。制服上衣是白色的襯衫,下面是黑紅相間的百褶裙,哈,校長的眼光不吐嘛。“寶貝,吃早飯了!”媽咪那優美的叫聲又響起了。“哦,知道了,就來。” 

  我看了看桌上的早點,喊道:“哇,媽咪,你竟然會做慕斯?”“那當然,最近剛跟一個法國頂級糕點師學的,趕快嘗嘗吧”我在媽咪期待的眼神下,吃了一勺,“哇,媽咪,你好強啊,‘真的很好吃’也”我強迫自己把這可惡的慕斯咽下去。“是嗎,那我再去做一個,你待會帶去學校吃啊!”我無奈地看着老媽那興奮的背影進了廚房。“老媽,我不帶去了,上課要遲到了,晚上再回來吃吧!”還沒等老媽同意,我就狼狽地逃出去。 

  我貪婪地享受着這清新的空氣,“哇,好久都沒這麼放鬆了。哈哈,十八中應該有超多帥哥的,唉,真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啊!”我一邊走一邊數着步子“88,89,90……”“哐當”我被一聲清脆的硬幣聲打亂了思路,低下頭才發現我腳邊躺着一枚硬幣,突然聽到一聲叫喊:“雷女,快點幫我把那枚硬幣撿起來!”雷女?我這麼可愛,竟然叫我雷女,我倒想看看誰這麼土著。我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過去,哇,好帥啊,烏黑的頭髮襯托着他昝白,精緻的臉龐。原來世上的帥哥還沒絕種啊!“看什麼看,花痴女,叫你幫本少爺撿一下硬幣,還這麼蘑菇,快點!”竟敢在我面前擺出這麼欠扁的表情,“我憑什麼幫你撿啊,是你自己掉的啊。在說,你想叫我幫你撿的話態度這麼這麼惡劣啊!我告訴你,我偏不撿,除非你對剛才的話向我道歉!”“向你這個弱智道歉啊,除非我腦袋被踩了,你既然不給我面子的話,那我就自己撿羅,”他彎腰撿起來后,剛走幾步又回頭,擺出很邪惡的面孔警告我“最好不要讓我再見到你,要不然……!”“誰稀罕再見到你啊,莫名其妙!”我徹底被激怒了。“哇哈,這女的肯定是新生,竟然不知道她惹到了十八中的校霸,柳大少爺,真自不量力。”從我身後走過去的兩個歐巴桑切切私語道。“柳少爺?應該不是那個柳斌吧,完蛋……”唉,算了,只好聽天由命了。糟糕,竟然跟這個臭小子耗了太多時間,要遲到了。 

  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衝到學校,找到了高(一)一班,當我找到我的位子坐下來后,才發現我的髮型已成雞窩了,我趕緊整理好我的髮型,正當我手忙腳亂的時候,只見一位年輕的女老師走到我坐位旁,笑着說:“你是慕容悅吧?”我嚇了一跳,緊張地說:“額?恩。”“哦,是這樣的,校方看了你的卷子,覺得你的水平已超過了高一文化水平,所以經過校方討論,決定批准你直接升高二!所以你趕緊收拾一下,我會帶你去班級的。”啊?不是吧,只見我頭上多了好幾條黑線。我受寵若驚地收拾了一下,與這位漂漂老師來到了高(二)一班。 

  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的人生剛剛開始。

2.倒霉的一天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