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倒霉的一天1000字作文

倒霉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啊”!又一次! 

今天可真是倒霉透了。早上起床就撞到了頭、走向客廳時又滑了一下、想刷牙又沒了牙膏,還停水了…… 

 “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啊,我又沒做錯什麼,嗚嗚~~~~”我自言自語地說道。今天從離家開始的每一步路我都戰戰兢兢的,生怕又碰上什麼倒霉事,結果,“哎”又中招,因為太過小心了結果遲到了,還被老師狂K了一頓“今天到底有完沒完啊”。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想出去散散心,“my god”下雨了,冰冷的雨打在身上,無疑是雪上加霜,校園小道兩旁的大榕樹,被風颳得“沙——沙”地響,想必也是在嘲笑我了吧!散心散不成就只好回教室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回教室,“嘭——”“哎呀!慘拉,撞上老師了”頓時,廊上殺氣騰騰的,所有人都為我默哀呢。“你,跟我到辦公室去”。這下可成了“模範學生”了一天內就被老師捉了兩次,現在我可“出名”了!接下來就不必多說了一定又是被老師狂K了一頓!今天的“好事”真是接踵而來,一浪接一浪,生生不息!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以為脫難了,可誰知道,接下來才是“show time” 

  我又戰戰兢兢地開始了下午的課程。中午為了看電視沒睡覺,結果睡著了。“喂——起來!上我的課也敢睡,快起來”。這下沒戲了,不用說,又是那句話“下課到我辦公室去”。下課的辦公室,因為有了老師K我的聲音而生息不少!終於到了上體育課了,我以為霉運會跟我講拜拜,但總是事與願違。我和幾個“死黨”貪玩去扔石頭,我扔的時候,就……“是誰扔的,下課跟我到辦公室去”。這種老虎般的叫聲,就象晴天霹靂般地,把我摧毀了。我又被K了,這次更爽。終於上完今天的全部課程,只剩下晚自修了。 

  壞事中總孕育着好事,不過這應該算是一件倒霉的好事。 

快上晚自修了,我趕緊回到教室。可,我一踏進教室的門口“啊”女孩子都叫了起來,不要以為是我嚇着她們,是因為停電了。我剛坐下老師就突然出現了在我們的面前!手裡捧着兩個不知是什麼的東西,因為天太黑了,又沒有燈。突然老師開口了:“你們知道嗎?今天我們班有兩個同學生日,你們猜是誰呢?”可誰也不知道,接着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些什麼的,點燃了蠟燭,“啊!”今天是我和她的生日!我自己倒忘了,老師又怎知道的呢?老師還為我們各買了一個蛋糕,上面有我們的名字,真是“電廠”作美啊!就在今晚停電了,我第一次有這麼盛大的生日會!可是,今天是特倒霉的,我在過去切蛋糕時,撞上了台腳,一頭撞上了課桌上,幸好我的頭夠硬,沒流血,但就多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我頭上多蓋了一座高高的洋房! 

  今天是倒霉而又幸福的一個聖誕節!

倒霉的一天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