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023周記)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091023周記)倒霉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我大外公的壽辰,應該說是黃道吉日,可一系列晦氣的事就像爬牆虎一樣“吸附”在我身上。 

  吃完中午飯,我與我的朋友汪旭陽玩起了用泡沫做船的遊戲。我們倆精心研製着戰艦,一會兒雕,一會兒裁,忙得不亦樂乎。沒過半晌,我們倆的戰艦 

  橫空出世了。來到河邊,我想將船內裝滿水后將水排出一個洞,以此使船前進。我顧不得什麼,把船往下按,讓水滲入船內,可一不留神,我“一失足成千古恨”,重心不穩,整個身子往河裡栽了下去,猶如蛟龍入水。我頓時感到身體冰涼,抓住石塊向岸上爬,再加上汪旭陽助我的一臂之力,我硬着爬了上來,可衣服和褲子都濕透了,整個人看上去就像只落湯雞,耷拉着腦袋,一副沮喪的樣子。 

  倒霉的事情還不止這一件呢!聽我慢慢道來。 

  晚宴吃好,該回家了。我拖着早已疲憊不堪的身子,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爸爸的車,心裡想着掉河那件事,差點壯烈犧牲了。因為我坐的是前面的位置,要繞到車與石堆旁的小縫隙里才能進去。這時,月黑風高,伸手不見五指,哪還管腳下的東西。就是因為不管,我再一次失足,踩進了一個臭水坑裡,兩隻剛乾的鞋子又濕了,上面還帶着一股股惡臭,直撲我的鼻孔。在路上,整個車裡都是臭味。一到家,又因此事被老媽訓了一頓。 

  我為這一天所發生的事感到憤憤不平,網上明明說我今天的運勢是五星啊!在露天浴池洗了個澡,又洗了個臭水足浴,我這一天真是格外的倒霉啊!所以,我要洗個徹徹底底的澡,洗去滿身晦氣,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091023周記)倒霉的一天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