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刺蝟500字作文

小刺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告訴你,我們班來了兩位稀客——兩隻調皮可愛的小刺蝟。

  以前,我沒見過小刺蝟,只知道它渾身長滿了刺,現在有緣與它相見,我非常高興。這兩隻小刺蝟是鄰班同學送給我們班同學的,它在我們班非常受到歡迎。

  遠遠看去,它像一隻大老鼠,胖得圓滾滾的,身上是淺褐色的。走近一看,一張老鼠似的臉,尖尖的嘴,嘴裡的牙齒小小的,白白的,鼻孔直直的,綠豆粒般大小的眼睛圓圓的,明亮而有神,全身披着刺鎧甲,叫人不敢碰,不過它還小,刺還不扎手,我們都喜歡把它捧在手上,身後還藏着一條大約2厘米的小尾巴,不容易讓人發現。它有四個小爪子,每個小爪子上有5個腳趾。只要我們圍在一起,睜大好奇的眼睛看着它,它似乎不好意思,有好像遇到危險,趕緊把身子蜷縮起來。

  小刺蝟雖然才來到我們班沒幾天,但是我們都對它特別喜愛。每天都有同學給它拿一些吃的,喝的。

  這個小東西,也真夠淘氣的。我們每天下午放學后,就把小刺蝟放在教室後面的窩裡。第二天早上,我們走進教室,急着要看小刺蝟,可它不見了,我們急着團團轉,全班同學都開始找它,過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它,原來,它想活動活動,就跑出窩來了。還有一次,它有跑出來了,最後一個同學在垃圾桶旁找到了它。

  這隻小刺蝟真是太可愛了,以後它有了自力更生的能力后就把它放歸大自然。

  世界是和諧的一家,我們不僅要保護小動物,而且還要愛護花草樹木,讓這個大家庭永遠是和諧美好。



小刺蝟 標籤:小刺蝟作文 刺蝟作文 刺蝟背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