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刺蝟的寬容300字作文

小刺蝟的寬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刺蝟的寬容

  安溪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林禹州

  有一座橋在小刺蝟家的旁邊。有一次,小刺蝟在橋上慢慢的散步。一隻兔子飛快地跑到橋上,小刺蝟為了不想把自己身上的刺扎到小兔子,就靠邊站着。沒想到小兔子反而不領情,一不小心把小刺蝟撞到河裡去了。幸虧小刺蝟會游泳,游到了岸上。小刺蝟生氣的說:"這隻該死的兔子。"

  又有一次,小刺蝟又在橋上慢慢的散步。有一隻小山羊飛快地跑到橋上。小刺蝟心想:這次不會讓你得逞了。想着,小刺蝟變成了一個圓球,把小山羊撞到河裡去了。小山羊不會游泳,大聲喊道:"救命啊,救命啊!"正在巡邏的貓頭鷹看見了,連忙把小山羊救起來。然後小山羊問小刺蝟為什麼要這樣做?小刺蝟的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貓頭鷹說:"有可能是小兔子有急事,才會那樣做。而你今天把小山羊推下河去,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小山羊聽了以後,就再也不敢這樣做了。



小刺蝟的寬容 標籤:小刺蝟作文 刺蝟作文 刺蝟背西瓜作文 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