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救了一隻小刺蝟500字作文

我們救了一隻小刺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后,我和同學李成波一起找我的媽媽,見到媽媽班上的阿姨 姐姐正在澆花,她們告訴我裡面有隻小刺蝟。 

  我好奇的悄悄地跑去看小刺蝟,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真實的那,而且還能和小刺蝟那麽近的距離,連他的每一根刺都看得清清楚楚的,我聽爺爺說小刺蝟是很活潑的動物,可是我見到的這隻刺蝟,為什麼懶洋洋的在那裡一動也不動那,好奇心盛滿了我的內心,我和李成波壯着膽子靠近來仔細觀看,見到小刺蝟的眼睛了含着淚水,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們,這時一位阿姨說:“小刺蝟可能生病了,你們仔細看看它的身體,能發現什麼嗎?”李成波膽子大上去摸小刺蝟,慢慢的我們發現了小刺蝟身上有小蟲子,阿姨告訴我們那可能是吸血蟲,正是他們在折磨着小刺蝟,李成波用小棍子去挑吸血蟲,吸血蟲扎的太深了,小棍子斷了也沒有把吸血蟲挑出來,我跑去找阿姨要針,阿姨給了我幾根大頭針,我們用大頭針仔細的 慢慢的怕弄痛了小刺蝟,可小刺蝟一動也不動,好像明白我們在幫他似的,乖乖的躺在那裡,我們用兩根針同時夾住那隻吸血蟲,一齊用力,成功了,吸血蟲被我們齊心協力除掉了,就這樣一隻,兩隻......一共有五隻。 

  過了一會,看到小刺蝟在慢慢的爬行,我們放心了,小刺蝟得救了,李成波抱起小刺蝟把它放到花叢中,可小刺蝟沒有馬上離開我們,好想要謝謝我們似的,望了我們好一會後,依依不捨得爬走了,“小刺蝟再見吧,我會想你的。”

我們救了一隻小刺蝟 標籤:小刺蝟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一隻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