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我的同桌——陳俊然。他9歲,他是一個“幽默男孩”。  

  看他的樣子就可愛,頭髮前面稍長,後面稍短,眉毛粗粗的,看起來非常的利索。最有趣的是他那又小又扁的眼睛,看着就感覺好笑。他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香味鼻”,每次中午我們吃飯,他總是把他那鼻子湊近飯菜聞了又聞,嘴裡發出“好香、好香”的聲音,可是老師叫我們聞花香、草香的時候他的鼻子就不靈了,全班就是他聞不見。他還有一個特別的嘴巴,傷心地時候嘴馬上撅起來,都能掛起一個瓶子,可高興起來的時候嘴一下子就裂開,嘴張得特別大,笑聲也特別的大。他還有一個讓我們大家納悶的地方是他的耳朵,聽老師的話聽不進去,但聽那些不文明的話卻聽得津津有味。

  他還特別喜歡說笑話,比如說他會把一件平淡的事用幽默的話語說出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有一次上課,老師給我們講可憐的小刺蝟,講了一半,全班都已經被這個故事迷住了,但他卻在一旁大笑,有幾個同學問他為什麼大笑,他卻說出他想變成一個大猩猩,把那個壞女孩嚇死。聽他這麼說,那幾個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但老師這時卻眉頭緊鎖,看得出來是生氣了,陳俊然看到這一幕,他的腦袋趕緊縮回去,好似一個膽小的烏龜一樣,樣子可愛極了。

  他就是這樣一個聰明而調皮的小男孩。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