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聰明、愛笑、漂亮、活潑,她瘦瘦高高,黝黑的皮膚在黑夜裡簡直看不見。她就是我的同桌——張曉薇。

  曉薇最大的優點就是十分聰明!

  她長着一雙充滿求知慾望的眼睛,一張不論什麼時候都能說出大道理的小嘴,在我們班級里,老師、同學都喜歡她、佩服他。遇到難題,只見她緊盯着那道題,一動不動,嘴裡不停的喃喃自語,這架勢倒真像位老師。忽然,她眼前一亮,彷彿有什麼靈感了,立刻埋頭在紙上畫畫寫寫。可不知怎麼的,她又停住了。她嘴巴撇了撇,兩隻大大的眼珠轉了轉,又陷入了沉思……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她的努力,終於解出了這道題,笑開了花!

  說到笑,不得不說,曉薇的特點就是笑!

  “哈哈哈哈——”

  聽,又是曉薇她在笑了!不過,她笑起來啊,蠻好玩的!她的水彎彎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條美麗的弧線,鼻子稍稍翹起,笑肌抬得很高,嫩紅嫩紅的臉蛋變成一個黑裡帶紅的小蘋果,櫻桃般的小嘴咧開,露出那兩排白白、乾淨的牙齒,哦,還有她那淘氣的馬尾辮,總是在曉薇背後一搖一擺的。

  ……

  不論什麼時候,她總是那麼聰慧,愛笑。她的優點也有很多,數都數不清!真是飛機掛暖壺——高水平(瓶)啊!

  福建福州鼓樓區茶園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潔瑩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