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500字作文

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口,飄來一片白楊樹的落葉,飄飄悠悠落到了書桌上。我對着它,凝視了許久,恍惚領悟到,這是大自然給人類的訊號:秋天已經來臨了。

  我跟隨着秋天的腳步,走進了正在熟睡中的田野。這是楓林嗎?枝頭一片片楓樹葉隨風招展着,貪婪地吸收着雨露和陽光。不知道是不是參加了宴會喝多了酒,還是為了表達對秋姑娘的熱情,不然,它們怎會紅的像火一樣呢?那七彩的晚霞,在高空編織着瑰麗的錦緞時,村裡屋頂煙筒上也升起了縷縷炊煙。坐在牛背上放牧的牧童,也唱起了那聲聲動聽的歌謠,那歌聲呀,傳到了牽牛織女的耳朵里,他們又可以相會了。

  秋天,是花的季節。你瞧,許多花都凋謝了,而月季花仍露着笑臉。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剛剛開放。菊花雖然沒有那樣富貴堂皇,也沒有玫瑰那樣芬芳迷人,但它是秋天的象徵。那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的菊花像滿天的繁星一樣光彩亮麗。嫩綠的枝葉點綴着花朵,一副典雅的水墨畫展現在眼前。它們以純潔,質樸的美好品質襯托出了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在秋天裡,農民幸福的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他們用自己的汗水換取了財富,在遼闊的天空下,響起了一陣又一陣銀鈴般的笑聲,那笑聲傳遍了田野。傳到了每個人的心中。 秋天,是一首詩,一首浪漫,充滿生活色彩的詩。它讓我沉浸在一個神奇美妙的境界里,帶給我無限的遐想與深思……

  五年級11班趙一銘 



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 標籤: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