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校園,我的家300字作文

我的校園,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滿懷希望的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初二五班,在這裡我感到了一股不尋常的氣息那裡的同學個個都帶着一雙求知的大眼睛和一種難以用語言表達的感情,這種氣氛不免讓我感到我將要和他們一樣每都帶着驚恐的面龐來迎接我最喜歡的班級。唉,這種氣氛我怎呢受的了呀,頓時我有一點想逃脫的感覺,可礙於面子我只有極不情願的在這裡讀書,第一天老師進來打招呼的時候我躲在後面擺着一副臭臉,那老師進我這樣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幾分失望和幾分無賴,他走到我面前說你等下到我這裡來,我抬頭正想和她頂嘴的時侯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我氣得直咬牙,不免罵了他們幾句,雖然 他們把頭轉過去了,但我知道我將成為他們的眼中釘了。

我的校園,我的家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