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失敗了300字作文

我失敗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豐富多彩的人生路途中,有成功,也有失敗。 

  那是上學期的一次考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心裏面有些飄飄然,到處向別人炫耀,甚至回家后還向爸爸媽媽索要獎品。有一次考試時,老師發下試卷,我看了一遍,心想:這題目太簡單了,還難得倒我?於是我題目也不看,便刷刷刷地做了起來,什麼都胡亂做一下,不久后,一張試卷就被我做完了。交試卷時,我第一個交,心想:這一次我一定還能得第一。於是,我自信地交了上去。 

  幾天過去了,老師把試卷改完后,發了下來,當她發到我的時候,搖搖頭地看了我一眼,我很奇怪:難道沒考好嗎?於是,我連忙看了看試卷,果然,那鮮紅的“80”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還有那幾個字: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看了這些,羞愧地低下了頭。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以後一定不會再驕傲了!

我失敗了 標籤:我失敗了作文 失敗了作文 我失去的作文 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