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所在的學校--中華小學,它是一座美麗如畫的校園。

  一進大門,寬闊的門廳就出現在眼前,門廳的兩側,是紅的,黃的,藍的花眾擁簇,簡直像進入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走過門廳,你會看見一排高大的樹,他們守侯在這裡,四季長青,為我們遮風避雨。往左拐是我們的紅領巾廣播站,往右拐便是教學樓,教學樓有兩層,每天,老師在教學樓里為我們辛苦的備課、講課,為我們的成長加油。教學樓的前面是寬廣的操場,操場的中心有一個藍球場,再向南走一點就是一條長長的圓形跑道,每年的學校運動會都會在這裡舉行,可熱鬧了。再往前走,就能看見幾個乒乓球台,它的左邊還有一些雙杠等,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

  我愛我們的校園,它既美麗寬大,又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還是我們玩耍的場所。你說我們的校園美麗漂亮嗎?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