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學校名叫城中小學,位於福建省平潭縣政府南側,東臨西航房地產,西接萬寶山,北面為一片蔥鬱的樹林,是一座花園似的美麗的學校。

  走進校園,校標映入眼帘,在一個圓盤上豎立着校標,上面有ch的字母,表示着我們城中小學。字母下像是有一位老師扶托着太陽照耀着我們這些幼苗。

  繞過圓盤來到前一座創維樓,上面寫着校長的訓言文明活潑、創新進取 。在創維樓上掛着一個鐘錶,象徵著我們要時時刻刻珍惜時間。

   穿過大廳,沿着綠樹成陰的水泥路,來到綜合樓,上面刻着三十二個大字: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勞動,學會審美,全面發展,立志成才,這幾個字包含着老師的殷殷期望。

  這就是我們那美麗的校園,我會更加熱愛它。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