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傷心的淚水400字作文

傷心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傷心的淚水

  李世紀

  每個人都會流下眼淚,我學了《圓明園的毀滅》一課就留下了眼淚。

  我們這幾天學了名字叫《圓明園的毀滅》一篇課文,感到無比憤怒與惋惜,還留下了傷心的淚水。

  1860年英法聯軍不管中國人的阻撓闖進了北京西郊的圓明園。圓明園曾經是一座皇家園林。英法聯軍被裡面金碧輝煌的殿堂與上自先秦時代的青銅禮器,下至唐、宋、元、明、清歷代的名人書畫和各種奇珍異寶驚呆了。於是這些豺狼把裡面的金銀珠寶掠進自己的腰包。如果拿不動的就用牛、馬拉着,實在搬不動的就砸碎了。

  讀了這篇課文我想到了在香港拍賣會上的銅牛頭、銅猴頭、銅羊頭、這些東西應該歸屬中國,但是我們只得用昂貴的價格買回來。

  我想着想着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我覺得中國人應該堅強起來,不應該讓人欺辱。

  在瓦藍的天空下,在明媚的眼光里,這些恥辱好像在說:“中國應該堅強起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傷心的淚水 標籤:傷心的淚水作文 傷心的淚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