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生的遺憾300字作文

一生的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叫倖幸。 

  倖幸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宛如柳葉的眉毛,小巧可愛的嘴巴,笑起來宛如天使那般好看。 

  我們本是很好的朋友,可因為一件小事我們徹底鬧翻了,一句沒來得及說的對不起成了我一生的遺憾。 

  那天,天陰沉沉的,快要下雨了。我們因為一件小事吵得不可開交,我們都是個暴脾氣,要面子,誰也不肯道歉。放學后,我們各走各的,誰也不理誰。 

  躺在床上我想了許多,往日一起玩的情景歷歷在目,心裡想道歉但說不出口。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看到倖幸和我一樣沒精打採的。顯然她也沒睡好。就這樣我和她僵持了倆個星期,有一天她沒來,我以為她病了,等到老師宣布她轉學時,我欲哭無淚。 

  就這樣,我給我最好的朋友留下了一個最壞的印象。 

  倖幸你在遠方聽的見我的道歉嗎、

一生的遺憾 標籤: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