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花壇700字作文

校園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來了,嫩綠的小草紛紛鑽出地面,大樹的枝幹上也冒出了嫩芽,草地上一叢叢,一簇簇的花朵,競相開放,像在比美似的.我們校園裡的花壇也不例外. 

  我站在五樓,俯視花壇,花壇像一個彎彎的月亮,裡面充滿了生機,到處是綠油油的,可上面是什麼在像火一樣燃燒呢?我帶着這個疑問,來到了花壇邊. 

  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二棵在花壇里最高的香樟樹,它們經過一個冬天的風吹雨打,又換上了新葉,上面還開着小花呢!接下來是火紅火紅的楓樹,他的枝幹在不停地向四周伸展着,它的葉子和別的葉子不一樣,別的葉子是半圓形的,而它的葉子的形狀像燃燒的火焰一樣,再加上顏色是火紅的,風一吹,還真像是火苗在燃燒,怪不得我在五樓鳥瞰花壇時,像似看到了火焰呢!再接着是那美麗的杜鵑花.杜鵑花姿態萬千: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還像一個剛發射出去的小火箭;有的鮮花怒放,它的花瓣像一個五角星,從整體來看,它像一個粉紅色的小喇叭,正在演奏春天的交響曲: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哈哈哈,哈哈哈......”;有的躲在花叢裡面,可能是想和我捉迷藏,也許是有傷心事,但不願讓人知道,而躲在裡面生悶氣……最後,是小小的迎春花,它的花瓣是金黃色,有一層的,也有兩層的,它的枝條向外蔓延着,像春姐姐的頭髮,小小的迎春花則是春姐姐金色的發卡,也很美. 

  我們校園裡的花壇不僅美麗,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每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就會走到花壇的松樹旁,摘下幾根松針,再冷不防地扎到同學的身上,他們就痛得哇哇直叫,而我卻在一旁笑彎了腰. 

  每當我太興奮時,我就會坐在花壇的石頭上,仔細地觀察迎春花的朝向,一會兒看看花,一會兒看看天空,心想:迎春花是不是也像向日葵一樣朝着一個星體呢?而星體又是怎樣的呢?...... 一股神秘感將剛剛產生的興奮勁兒全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也愛這春天般的校園,但我更愛這充滿生機和充滿春意的花壇!

校園的花壇 標籤: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作文 校園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