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迷上了讀書350字作文

我迷上了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小到大,我讀過的書不可計數,它就像我的老師教給我許多知識。

  記的我上了二年級后,我最愛不釋手的就是楊紅纓和“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書了。漸漸的這些都看過了,又開始接觸散文、小說等。現在,我已經四年級了,更加熱愛讀書。

  我的書與鄰居比,我可算是一個小富翁了。但我還不太滿足,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媽媽給我買書。有時我也會與朋友換書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又迷上了散文、小說等。我深深的迷上了讀書。並得到了書中知識。

  隨着知識的增多,我的寫作也因為讀憶提高了不少。我寫的作文也常常被老師當範文在班上朗讀。有很多人誇我的作文寫的不錯,可我心中在想:都是書籍的功勞啊!

  我愛讀書,愛從讀書中獲得的知識。我迷讀書,迷讀書中優美語句。

  四年級:王雨涵



我迷上了讀書 標籤:愛上了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