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朦朧青春--芸雪調座位了?!(2)900字作文

朦朧青春--芸雪調座位了?!(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馮斌翔一直是青松寄宿小學的大混混,大家眾所周知。就連王老師都拿他沒辦法。這不,今天早自習時,他把他的同桌楊西西的作文本給撕爛了。楊西西告了老師。王老師沒辦法,在上課時把他們這對同桌分開了。讓斌翔和芸雪的同桌趙陽光(數學委員)調了個位子。好多人在笑,也有好多人在嘆氣。特別是斌翔後邊的跟班--宋丹聰小聲說:“馮大哥呀!芸雪可是校花,不要被她迷惑了,啊~~哈哈”斌翔什麼都沒說,“哼”了一聲。心裡卻想:小女子,能咋治我啊?宋丹聰的同桌胡曉蝶卻嘆氣 :“唉,芸雪和陽光是一對金童玉女,怎麼就...” 

  斌翔搬過去坐,芸雪對他也挺好的。不懂得地方就教他,還提醒他不要走神,沒有文具時芸雪都借他,每周都給他帶一些禮品,比如圖書呀,文具呀,生活用品等。誰叫芸雪是大戶出身呢?但幾周過去,斌翔的成績的確提高了一些,至少從不及格到了70多分。 

  一天,芸雪剛做完值日,便回家了。在路口,她看到斌翔正堵着一個小孩要錢,那小孩哭哭啼啼的,看起來好可憐。芸雪跑過去,拉拉斌翔的手:"你真的要找她要錢嗎?我相信你不是這樣的人."斌翔一聽芸雪這樣說,趕忙說:"不不不,我不是......"說著就讓小孩趕緊走了.他不想破壞在芸雪心中的美好印象. 

  從這天起,芸雪就有意無意的告訴斌翔一些犯罪的壞處,並且幫他重新塑造心靈.這對於芸雪來說可是小菜一碟啊,她媽媽就是學心理的,芸雪也學了一些.這不,就用上了. 

  果真,斌翔的心理慢慢扭轉了.不再強搶別人的錢了,有時還勸說他的手下呢! 

  今天,又輪到了芸雪值日.7點才回家.在路上,她突然遇到了一幫小混混:"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留下自行車."芸雪知道是遇到劫匪了,剛想怎麼應對.突然聽到身後一人大喝:"誰這麼無禮?",芸雪轉身一看,原來是斌翔.這條路上的小混混都聽這位"馮大哥"的話,趕緊怏怏地走了,走之前還恭恭敬敬地遞給斌翔一根棒棒糖---他們的戰利品. 

  自從那次事件以後.芸雪更加感激斌翔了.天天輔導他作功課.半個月過去了,這幾回考試他每次都是前十名.還當上了體育委員呢!當體育委員的那天下午,斌翔請芸雪到一家名為"緣分天空"的冰淇淋店吃零食.並且向芸雪道出了一個小秘密...... 

  其實,那天芸雪被打劫,全是斌翔的主意.斌翔怕那次芸雪看到自己向其他小孩要錢,而帶着"變色眼鏡"看人,不教他功課了.所以才想出那麼一出的,現在,芸雪已經很相信他了,他不想再欺騙芸雪了......

朦朧青春--芸雪調座位了?!(2) 標籤:調座位作文 朦朧作文 座位作文 換座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