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朗誦老師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朗誦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教過我的老師中有一個最讓我難忘的人,她就是我的朗誦老師——黃老師。

  她留着一頭短髮,個子足有一米七高,瘦瘦的,特別愛穿咖啡色系的衣服。

  每周來到這間教室我都會感到很溫暖,因為每次老師都會跟我們聊天,或給我們講幾個笑話活躍氣氛,接着就開始上課了。老師拿起朗誦書,先讓我們讀一遍那篇課文,再給我們講這篇文章的意思,然後用這篇課文引出一個道理。最後讓我們分排朗誦這篇課文。記得有一次我偷懶了,老師用她那火眼金睛發現了我。我臉羞得通紅。黃老師好像看出我害怕了,就和藹可親地說:“沒事兒,再來一遍,誰能沒有犯錯誤的時候呢?”我抬起頭看大家都沒有責備我的意思,我的心也漸漸變得放鬆下來。

  老師的水平很高,因為她都有三十一年的教齡了,而且它還是傳媒大學畢業的呢!

  黃老師也很負責任。記得有一天我沒去上課,老師着急了,馬上就給媽媽打電話,但媽媽沒聽到,無意中看了一下手機,老師居然給她打了十五個電話,卻只是為了問我為什麼沒去上課這一個問題。可見老師有多麼負責任!

  能和這麼優秀的老師在一起學習我覺得很榮幸。我愛我的黃老師!

  北京市海淀區知春里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盧曉月



我最喜歡的朗誦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