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課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喜歡語文課,因為它可以讓人在知識的天空盡情地遨遊;有人喜歡數學課,因為豐富多彩的數字可以讓思維敏捷;因為它可以拓寬人的知識;有人喜歡音樂課,因為美妙的音樂可以讓人陶醉在優美的意境中……不過,我喜歡的課是那需要運動的課程。

  步入六年級的大門,我們發現了一個明顯的特點:通常上完體育課的內容后都會讓我們打籃球。籃球,是我的至愛,不論NBA,CBA還是NBL,我都了如指掌,而我也對要籃球十分熱愛。有一天上午,我和張翊打馮勃和陳煒燁。手感火熱的我在籃下連連灌球,不時做着奇異的動作。五中四,百分之八十的命中率,球在籃筐上飛來飛去,始終被我弄進網中。只看我衝進內線,以飛快的速度突破對方防守,在其他人的目光下來了一個漂亮的三步上籃,令人嘆為觀止。

  我對NBA隊伍所分佈的城市非常熟悉。洛杉機、湖 人、快船,丹佛掘金,達拉斯小牛,新奧爾良黃蜂,休斯頓火箭,芝加哥公牛、華盛頓奇才,費城勇士,紐約尼克斯,邁阿密熱火……當我支持的球隊勝利時,我會手舞足蹈,開懷大笑;若輸了,我便心神不定,深深嘆息,彷彿自己就是那支球隊的隊員似的。可見我對NBA是如此狂熱。

  體育課是一種活動人筋骨的課,而我,是喜愛它含有籃球。

  出處

我最喜歡的課 標籤:我最喜歡的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