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眾計劃—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眾計劃—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我,你見過有人寫了“我”可是讓別人當的嗎?)[名字叫宋羽(我的真名不是這個)]:男。外號:不敗者。很會打架,偏瘦,有點敏捷,力氣一般。有許多朋友。 

  齊腹仁:男。外號:欺負人。我的同學,常常欺負人,性格暴躁,常常騙人,自命不凡。 

  李精剩:女警官(性格知道了吧)。外號:無。靈活,苗條,是一個美女,可是有時候會有點暴力。 

  王事景:男警官(性格也不用說了吧)。外號:無。和藹可親,力大如牛(不是真的牛,是犀牛)。 

  顧意飛:男。外號:肥仔兒。我的同學,非常貪吃,可是一點也不胖,真不知道他啥時候練地瘦身功。雖然他愛吃,但他還蠻敏捷(比我快那麼一點點)。 

  李啟達:男。外號:力氣大。我的同學,誰跟他比扳手腕准輸。最近開始了減肥征途,可是誰打擾了他,誰就死定了! 

  趙砂籽:男。外號:醫死人。一個醫生常常去垃圾場撿針筒給別人打針(我可不想去打)。最後也遭受了法律的處置。(當此人者獎5分) 

  魏莎子:女。外號:憂鬱花。有“憂鬱症”,整天悶悶不樂,在我的“陪伴”下(兄弟們,讀下去你就會知道陪伴為什麼加引號了)變得活潑開朗起來。(當者賞五分)

眾計劃—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