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氣鬼哥哥500字作文

小氣鬼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哥哥眼睛大大的,他特別自私,是個小氣鬼。

  記得有一次,哥哥放學回家。他一掏東西,在兜里掏出來兩塊巧克力。這時,饞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要知道,巧克力可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了。我就拽着哥哥的衣角,懇求哥哥給我一塊兒。但哥哥好像什麼也沒聽到似的不理我的事,我就一圈一圈的跟着他,我邊看着他邊說:“哥哥,就給我一塊兒吧。我以後有好吃的一定給你,讓你吃的。”不管我說多少好話,他就是不給我。我急了,看來只能拿出我的最後一招硬搶了。一場爭奪戰就要開始了,我的手一下掏進了哥哥的兜里。眼看就要摸着了,但哥哥一把把我推到一邊去了,跟上去就是一巴掌。我個兒矮,抵不住他,只好做在地上哭起來。我只好眼睜睜的看着這兩塊巧克力落到了哥哥嘴裡。我心裡暗暗的說:“哥哥真是個小氣鬼。”

  還有一次,那是個星期天。哥哥在玩玩具,我也想玩,但他不讓我玩兒。怎麼辦呢,還是搬救兵吧。我跑到屋裡,在媽媽那裡告了哥哥一狀,讓媽媽來評理。媽媽走出來衝著哥哥說:“你大,應該讓着弟弟,快給他玩兒玩兒。”我正暗自高興,再一看,哥哥卻一溜煙的跑遠了。就這樣,我玩兒玩具的事就成泡影了。哎,媽媽說他也不讓我,哥哥真小氣。

  這就是我的小氣鬼哥哥。



小氣鬼哥哥 標籤:小氣鬼作文 淘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