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氣鬼”海麗600字作文

“小氣鬼”海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海麗。唉,好是好點,但就是有點“小氣”,恩,看那樣,就知道小氣,黑黑的臉,臉上有好多黃色的痘痘,齊耳的短髮。我們班的女生啊,沒有一個不愛穿裙子的,可海麗整天穿褲子,唉!讓我們看看她身上發生的事吧!

  盛夏的時候,天氣炎熱,毒花花的太陽照在身上真難受!大家紛紛去買冷飲,我也不例外,我正吃着甜滋滋的冰激凌的時候,她哼着小歌兒背着舊鋁壺,向我走來,“海麗,你怎麼不買冷飲吃”?我問道,“呃,那個,太費錢了”。她紅着臉說道,“雪糕一點也不貴啊!也就三元”!我說道,“恩,反正費錢就是費錢,我也不想吃”!她不耐煩的向我嚷道,我吐吐舌頭,也太小氣了吧!

  星期一,輪到我做值日了,我小心翼翼地端着水桶,走向水房。“哎!小心點”!我沖那幾個在樓道里玩的幾個小學生喊,兩個小學生不屑的瞅我一眼,繼續鬧,哼!看我的絕招!我衝上去揪着那倆同學的衣領走向老師的辦公室,“報告”!我說,“進來”!我推開門,“老師,xxx同學……”“恩,你先回去吧”!老師嚴肅的說,我得意的提完水,正要上樓,看見前方熱熱鬧鬧的,我擠進去,看見海正在洗鼻子,我走過前去,“小麗,怎麼了”?我驚訝的問,哎呀,人家洗鼻子也那麼“小氣”,那衛生紙就那麼一丁點,全紅了。她也不換,“我帶你回教室,走”,她點點頭,回到了教室,“恩,快換一張紙吧”!我說,“不用了“,咳,這麼緊急了也不換,唉,真小氣

  恩,後來我才知道,那不是小氣,是節儉、節約,不過有點太過分了呦!拜拜!

  柏林南路小學三(2)班三年級:石怡諾



“小氣鬼”海麗 標籤:小氣鬼作文 淘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