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接力賽300字作文

接力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二下午,三年級四個班一起跑接力賽。

  我們四個班在操場上排好隊,焦急地等待裁判的口令。裁判大聲說:“預備——開始!”我們班的第一棒是小冬,只見他像箭一樣飛過跑道,把棒交給了小紅,小紅接過接力棒,又飛快地跑回來。我們班暫時領先。

  沒想到跑到中途,有位同學掉了棒。這下,我們落到後面了。同學們大聲喊:“三(一)加油!”可是喊了很久都沒有趕上,我們都要絕望了。最後只剩下小明一個人了,還落後一大截。小明拚命向前跑,速度可快了!連他的頭髮都飄起來了。眼看着和別人的距離越來越近,我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終於,小明趕上了別的班!他分離衝刺,把棒交給了小玲,小玲舉起接力棒大上喊:“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這場接力賽真精彩啊!



接力賽 標籤: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接力作文 接力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