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接力賽300字作文

接力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二上午,老師說:“從今天到運動會這一段時間,每天下午的託管課都要練習跑接力賽!”我們聽了非常高興。

  下午,我們興奮地來到操場上,只見另外三個班都在熱烈地討論,我們排好隊,等待着裁判的口令。

  “預備,開始!”裁判一聲令下,接力賽開始了。我們四個班競爭激烈。一會我們跑在前面,一會三、二班跑在前面。輪到我跑了,我接過棒,拚命向前沖。我跑到一半時,三、二班的兩位同學相撞了,我們領先了。可是,我剛交棒,沒多久,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掉了棒,三、二班又超過了我們。我們毫不泄氣,緊追在後。正在這時,三、二班的一位同學跌倒了。這下我們遙遙領先,他們再也追不上了,我們贏得了勝利。李老師不服氣,決定再比一次,結果,還是我們贏了。

  就是這種團結的精神,才使我們連勝兩次。



接力賽 標籤: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接力作文 接力棒作文